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農曆年@Jack's place。

Jack是在Freda家的potluck認識的台灣人,
大年初一,台灣是年初二,我們到他家裡吃火鍋。
和Freda家裡溫馨的感覺不同,
整個房子充斥著「新家」的味道,
anyway總歸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他笑說年初二是女兒回娘家,
所以我們應該要包紅包給他。
Jessica馬上反駁:
"Father!We are not married!
You should give us some red package!"
火鍋其實很簡單,切一切丟進鍋子裡就是。
Becky發現心型量匙,Joyce據說已經24小時沒睡覺了。
馬克先生今天帶了非常專業的相機和我槓上了!
只要我拍他,他就拿著相機拍我…冏

火鍋主要以素食為主,
只有到最後Becky和Jack吃了一點羊肉和丸子,
那時Jessica,Freda和我已經快要吐了吃不下了。
Joyce的炒蔬菜是一絕,雖然只是很簡單的爆香大蒜,
放進蔬菜或香菇炒一炒。可是這種味道,
美國吃不到就是吃不到。
Mark下次大概不敢隨便答應Hot pot potluck了吧,
看他從頭到尾和筷子掙扎,
又不知到要吃什麼好的樣子,實在很好玩。
晚餐後照例玩了一下小遊戲,
今年的第一天手氣不怎麼順。XDD
玩到12點就麻煩Jack載我們回去了。
後座擠了四個穿著大衣的人好像很擁擠。XDD
突然發現這次只拍到一張Jessica的照片。
新年快樂!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寫了一張今年要完成的List,
看來有得忙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