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12月六號。


房間的窗口


再過兩天會沒效率的跑回紐約,
停不到幾小時,轉飛高雄處理一些事情。
下一張ticket是one way,這代表接下來我會待很久很久,
說不定會等到終於拿到學位了才回去。


Po文的這時間Portland是3點的凌晨,
昨晚熬了夜忍不住好奇心去查到底是哪台電腦在搞鬼。
(宿舍電腦集體中毒事件)
這對我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抱著經一事長一智的心態去忙當然也沒結果。



只是隔天考完試整個人快掛掉,
沒辦法和朋友去逛街,跑回宿舍一睡到半夜,
最近老有種身體快無法負荷的感覺,
是該承認不再年輕了吧,不太能這樣搞了。



見識到這裡的冬天以後,
居然連我都很想見到陽光。很冷的雨一直滴滴答答,
除了不方便外說不上討厭,
說的奇怪一點,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好像說有個地方是一直在找的,一定要去的,
現在終於找到了。當然這裡的缺點也不少,
homeless多,抽煙的人多,
也許以後找工作會發現更多其他潛在的缺點。
很奇怪的是於我這些目前都可以自動略過,
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慢慢建立起屬於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
以致於在整理行李的這個凌晨,有種奇怪的依依不捨。


之前沒想過會想要久待,
一如之前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喜歡美國一樣。
的確是該認真思考一下,
唸完書之後要怎麼在這裡落地生根的生活,
去走未來幾十年人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