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街景。

波特蘭很美,我必須要這麼說,波特蘭真的很美。
這些年來東奔西跑,應該很算是去過一些地方,
我習慣站在成市的某個角落聽它的聲音,感受它的心跳,
來認識這個是否和我有相同頻率。
這裡很奇怪的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也許這個用詞對於第一次踏上這個州土的我來說,太嚴重。
但我就是覺得自己得這麼說,不是紐約,也不是加州,
說不定,我會決定,在這裡住很久很久。



別考驗我的攝影技術了,
我抓不著好的角度和光線,不過如果妳們過來,
我知道哪兒最是美麗,可以帶妳們去。




另一個shopping mall。(PIONEER PLACE)



樹後的那棟建築物,上面的磚瓦是畫上去的。





在美國看到的第三家seven eleven,但他們不是24小時。

夜,那時坐錯車,還是該說坐過頭?
在一個荒蕪的地方等回去的下一班。



我喜歡這兒的另外一個原因,
是交通真的很方便。沒有車也能過得很好。


在橋上。
這是校園裡的建築物。

地鐵地圖。
圖書館站。


Lioyd Center,另一個shopping mall。
一間叫做safeway的超市,挺常去逛。
夜晚的學校。
夜晚的教堂。
同樣也是校園一景。
學校的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