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不留。



不留
詞曲/王菲 編曲/張亞東



我把,風情給了你、日子給了他
我把笑容給了你、寬容給了他
我把思念給了你、時間給了他
我把眼淚給了你。…(責任給了他)



我把照片給了你、日曆給了他
我把顏色給了你、風景給了他
我把距離給了你。…無言給了他。

我把煙花給了你、節日給了他
我把電影票給了你我把座位給了他
我把燭光給了你、晚餐給了他。
我把歌點給了你麥克風遞給他

聲音給了你,畫面給了他
我把情節給了你、結局給了他
我把水晶鞋給了你…十二點給了他。



我把心給了你,身體給了他,
情願什麼,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什麼牽挂。



如果我還有哀傷,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