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Tillamook Cheese

Tillamook Cheese factory。
最近看到飄揚的美國國旗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據說台灣島上綠卡問題前陣子吵的沸沸揚揚。
愛不愛國的問題就不聊了,
我自己是已經下定決心要把自己住成美國人。

不小的餐廳,我到的那個weekend氣溫偏熱,
是以沒什麼特別的胃口點東西吃。
在Oregon很有名的Tillamook ice cream,
不過因為隨便一家超市都能買到,
似乎也沒有特別想吃的感覺。他的特色是價錢便宜,
品質不差。不過並不是像Ben Jerry或HD那種Rich的感覺,
比較清淡,牛奶的香味比較薄弱。
Fudge,也是乳製品之一。
Cheese,其實一整排試吃下來還挺好玩的,
平常我的舌頭嘗不太出來這之中的不同。
不過Cheese太Rich還真噁心,我喜歡軟一點新鮮一點的感覺。


這次似乎是沒有看到乳牛,
下次改成參觀農場應該會很好玩。
Ice cream,買好票之後排隊拿冰淇淋,
口味還挺多的,不過,好玩是好玩,
真的好吃的仍然是那幾種保守的經典口味。




起司工廠,爬到二可以俯視參觀。





好繁複的感覺,我一直以為Cheese的生產線應該只要一個小房間就okay的。

跑回去點了一份五球的sample,
特地選了外面買不到的口味。

不過到底選了什麼自己都忘記了,
沒特別好吃,那時又超級累。Tillamook Cheese factory
其實讓人滿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