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和平分手慶祝!

我的左眼發炎中。orz...
子夜過後和Jessica聊了好一陣子視訊,
原來大家都在玩怪怪的軟體。XDDD
四月二十六號子夜前總算和Jack把過去一個月的荒唐做了個總結,
來忘掉過去好好生活吧!人生還是要開心地繼續往前走的,
在這之後也許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挫折和挑戰,
我會用更成熟的態度面對一切!長大了,要對所有的選擇負責任,
上帝要我經歷這些,一定有他的目的,
問心無愧於是我很平靜、非常非常平靜。
自己的價值只有自己知道,別人怎麼想隨便他們去了,
轉個身回到downtown生活和之前並沒有什麼不同,
我,還是AmySha,那個總是很忙喜歡拍照的CS女生,
人生中還有一些得追求的得忙的,
我開心地接受上帝要我經歷的下一段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