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Dinner with Ruth @stanfords'

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打擾了一些人。
然而卻也聽到好一些故事,遙遙而來的每一個人呀,
牽扯出的過去與未來,忍不住會去想,
神替我安排的、最近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究竟是為了什麼樣的目的?
我不驚慌,我很平靜,大部分的時候可以說是問心無愧的,
只是一再一再發生地狀況在逼我盡快下決定,
我祈求無論如何,我身邊的所有人,都不會受到傷害,主內平安。

那天吃完一堆甜點之後和Ruth學姊約在stanfords晚餐,
吃掉的東西什麼樣的味道已經完全記不得,
她說的故事讓我從頭倒尾皺著眉頭不知道怎麼反應,
人都有過去,人都有過去。只她面對我不忍的表情時是那樣坦然,
好像在訴說別人的故事。她說,她已經得到主的醫治,
Psalms chapter 51所講的…let me be washed whiter than snow,
認了錯,記取教訓,人生還要好好地繼續往前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