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在Jack家裡作客的那個月。

等待downtown公寓ready的那個月,
我暫時搬進Jack家裡。
這一個決定帶給我的影響,恐怕不是當時能夠預期的。
這讓我上了一課,不管做什麼樣的決定,
都要深思熟慮,並且負起責任承擔後果,
盡量不傷害別人也別傷到自己。
Jack家離Intel Portland所在的Hillosboro很近,
這代表離downtown離我所熟悉的一切都很遠,
夜裡往往安靜到連腸胃蠕動的聲音都很刺耳。
搬進來的第一天Joyce特地過來幫我做了麻婆豆腐當晚餐,
不知道現在回台北的她過得好不好。
那天晚餐廚房裡談笑的聲音還在記憶裡頭,
而人間的生活卻轉了好多好多頁,快到我措手不及,
只能祈求上帝給我勇氣和智慧去解決。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歌林多前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