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寫信給我。

某人寄來了mail,附上The Wizard Of Oz的主題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讓感冒當中的我開始在電腦前大吼大叫,(上面是恐怖連結)
不過我想唱的是另一首somewhere out there,
畢竟那部電影,老是讓我想到那段Disney電影的啟蒙時代,
每一首歌好像都嵌進了一整段不容觸碰的光陰在裡面。

話說回來,這兩首歌要講的意境還真像,
追求美好的生活,這些年來不是一直一直這樣做的?
做到了多少,有沒有什麼新的感觸?
唯一經過證實的是歲月沒辦法保證成長,
以前一直是覺得或多或少是有關的,直到那個四十歲的小孩,
以驚人的幼稚推翻。暫時得到的結論是我們必須push自己長大,
停留在原地,時間是沒有辦法把妳從過去拉出來,
轉過身,自己走開,活得好的方式是一種需要練習的動作和心態,
調整好腳步,再來試試看吧。
對了,寫信給我,最近很想收實體信,
只要寫來我一定會回。(記得說你是誰。)
收件地址是:
AmySha
1410 SW BROADWAY APT 323
PORTLAND OR 97201-3438
應該不至於有台灣的朋友跑到portland downtown
來敲我的門吧,來的話,不管誰,都很歡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