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2008年宿舍房間update。

生日早晨的第一件事情通常是做什麼?
我用來整理房間,把回國以後的亂全部整理一遍,
洗了衣服換了床單,該安置好的也通通歸位。
2008年的開始第六天我點了線香從天還沒亮時開始忙,
終於在剛剛把一切都弄好,拍了照。
女生的房間該是怎麼樣?是不是該有些特別的東西?
香水好像不能算是其中之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來不化妝,一來是實在麻煩,
二來是避免醜人多作怪,但對於氣味我是有著相當的執著的。
Body Shop的白麝香,從高中喜歡到現在,
塗點同樣系列的香油在耳後,再噴上淡香精,
其實香水這種東西我是噴給自己心情好的因素居多的。
換了Moto的鏡面手機,相機畫素不低可是居然沒有傳輸線,
花了點時間設定Verizon的燒機號碼和語音信箱,
目前用起來挺滿意的。至少終於有"自己的手機"的感覺了。
因為是嗅覺動物是故對房間裡的氣味很敏感,
想盡辦法讓房裡有點香味卻徒勞無功。老房子了,
最後點了麝香線香,勉強搭調,
快睡著的某些時候聞到這氣味會有廟宇的錯覺。
身為一個20幾歲的女生(讓我再保密一下年紀吧),
似乎保養的步驟作的太少了。簡單幾罐Cream,
化妝水和防曬,少了化妝的步驟似乎桌上少了一堆瓶瓶罐罐。
房裡的鐘還一直都是台灣時間,
打電話前瞄一眼就不用去計算高雄家裡現在幾點。

以前心情好會去把頭髮燙直,現在綁辮子居多,
似乎連燙直都免了,頂多綁完頭髮用離子夾把髮尾夾一下就是。
心愛的體重機也帶來了,
來美國三個月胖了7 kg的我目前正在進行如火如荼的減肥活動。
為什麼要把體重記放椅子上?因為,
地板鋪地毯,會量不準。
小小的dining table,
有個小抽屜,放一些簡單的刀具很好用。
洗手台。(我承認沒有自己浴室的生活還是有點不習慣)
冰箱,和不起眼卻可以放很多很多東西的櫃子。

Rice Cooker和electric oven。
電磁爐很好用,它來之後電鍋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好了,
因為我平常是盡量少吃澱粉類的,
所以也沒有煮飯的習慣。
新的坐墊和很喜歡的純棉格子睡袍。
暖爐在桌子旁邊,我24小時開著他,
是以我的房間冬天幾乎永遠是30度以上,
有時候進門還會一陣暈眩。
換了未漂白的純棉床單和枕套,
被套也換了。不過發現顏色似乎不是很搭。
衣櫃,我盡我最大的能力去整理了,
似乎只能整理到這種程度。
另外房裡還有一個空間比較大的儲藏室,
用來堆我的行李箱一堆雜物,
怎麼整理都亂得慘不忍睹,所以就不拍照了。

比經去申請新的宿舍了,不知道四月之後會搬到哪兒去。
希望能是Broadway的Studio,
我實在是很想要也很需要自己用的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