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回家了。

這次回高雄,把對我有意義的重要東西都帶過來了,
打算長期抗戰的革命心態,
試試看把自己住成美國人,之後可以理所當然
和朋友說:I come from Portland,
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高雄到東京,東京到Portland,
飛行的時間其實並不長。
(還是我已經習慣到東岸的長程飛行了)
讓人有種咫尺天涯的感覺。

在PDX機場一著路迎接我的是Portland獨特的昏黃雨景,
天微微亮。海關還我護照時笑了笑說Wellcome home,
我和沿路聊天的隔壁韓國朋友說了新年愉快道了再見。
接著推著所有的行李,坐上計程車回家。
一點點孤單徬徨的感覺都沒有,是的這裡是我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