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影音]多傻。



作詞:李宗盛 作曲:柴草玲
多傻

聽見,學生時代愛聽的歌。加上太累,回家路上,
一下子想好多。
腳步亂了,眼眶濕了,不是感傷,
只是不知道,生活要,這麼多力量。

過去那些跌跌撞撞忙碌的日子,
怎麼說呢,多少有點像在逃避吧。
聽起來不像是真的,三十歲生日那天:
我關掉電話只想一個人在家。

多傻,但有什麼辦法?只是我的心情呀,
連家人也無法明白的,是我,
一個人心情那麼擺蕩,多少人也和我一樣,
激動,卻不知道要跟誰去分享。

有了愛情以後,就會不一樣嗎?別再騙了,
我又不是,沒經驗的傻瓜。
我真的信不過的人,是自己呀…讓你操心了,
以為我,真的沒人追嗎?

總是擔心要是有天感情有變化,
就算不愛,我的個性,決不會先講啊。
我會想愛別的男人,不管心裡多掙扎,
還要跟他住在一起嗎?不好吧…

多傻,但又很真實呀。只是我的想法呀,
有男人也不會改變的。是嗎?
一個人,心情那麼複雜…多少人也和我一樣,
相信,愛情不應該是獨佔的呀。

多傻,但多麼真實呀。只是我的想法呀,
有男人也不會改變的,是嗎。
一個人心情那麼複雜。多少人也和我一樣 ,
相信 愛情不應該是獨佔的呀… !

也和我一樣,相信:

生活不應該那麼容易妥協的呀!
2008年一月七號批:
Dear Jessica,Freda,Joyce and Becky,
謝謝妳們在下雨天千里迢迢出來幫我慶祝生日,
希望新的學期開始大家都一切順利。
-(生日願望)-
暫時中止一切活動,
專心念GRE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