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二月十號主日學@波特蘭零糧堂。

今天在教堂有人說這樣穿很像高中女生,
所以放一張全身照上來。XDDD
不過和我自己的高中制服是完全不一樣的,
雄女是單調的白衣黑裙,
一如我慘澹的高中歲月。XDDD
去了台灣人的主日學,這次算是第一次去吧。
遇到了幾個好朋友,
真可惜姊妹們都有事情不能一起,
早上和Ruth學姊約在宿舍門口,
沿著Powell AVE到了波特蘭零糧堂。
還是新年當中,只是這城市不是故鄉,
所以也只有來自同樣文化的人在慶祝同樣的傳統。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過匱乏,
急著尋找皈依。對於所有關於神的恩典,
我是點頭首肯深信不疑的。
信心不是一種猜測,而是一種執行的動作,
是故只要相信,必會得救。
老實說這讓我想到歷史課時關於革命的問題,
老教授說:「人會開始相信,一定是因為當下過得不好,
比如說你在太平盛世號召起義是不會有人理你的。」
現在,二十幾歲的我,
在異地過個第一個冬天。茫茫不知未來在何處,
遇到幾個大小挫折。
急著皈依什麼,所以我相信,
基督在兩千多年前為了我而死,
我願意把自己託付給他,接受他為我的牧者。
聖體和聖血,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orz
最近華人的食物吃到有點膩了,
年也快要過完了。Jessie從紐約打來的電話說
紐約也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台灣如是。
小時候好玩的中國年跑哪去了呢?
還會再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