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星期五晚上的意義。

前兩天晚歸在宿舍門上發現papa的紙條和餅乾,
他說「enjoy the cookies and call me back,
I have a special valentine for you,see you at FOCUS」。
情人節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吃掉的巧克力也增肥不少,
最近俗事繁忙所以也沒去注意,anyway今天
還是去了FOCUS。過去幾個月,
忙完一個禮拜我們會把去FOCUS聚會當作一週的收尾。
這學期兵荒馬亂,發現連自己也有一搭沒一搭的懶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Papa好像憔悴了不少。

其實這兩個月來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主要是過敏,皮膚過敏完了換氣管,血氣太虛,
手腳冰冷一直沒解決,
不知道是身體影響心理還是心理影響身體,
惡性循環呀居然還沒有好。承擔一些巨大的壓力也就算了,
這個學校三步五時還會丟幾個麻煩事情給我,
其實一個人在外面生活還是有一些tuogh的部分存在的。
其實我是在認識Edward之後才發現朋友很重要,
那傢伙好像沒幾個台灣朋友,叫他去教堂他又不肯。
在台灣的時候我並不是個喜歡認識新朋友的人,
不過到了別人的土地,說一樣語言的都是自己人了,
後來發現交朋友很簡單,只要「記得笑」就行了。

在FOCUS裡認識的朋友都挺棒的,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就是和課堂或者其他地方認識的人不同。
只能說是一種氣質吧,算一算我也快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不知道下一站有沒有類似的團體或聚會,
隻身在外朋友實在是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