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Greek dinner@Greek Cusina

星期三的夜,去了這個term最後一個event,
Greek Cusina舉辦的Greek Dinner。
這裡現在的天氣應該和台北差不多,
15度左右。試著不要穿大衣出門,
發現受的住,春天到了,該把身上囤積的脂肪也脫一脫了,
這樣下去我會越來越討厭自己的…。
(結果還是跑去吃了一堆油膩膩的Greek Dinner。orz)
從Broadway走到Washington street,看到大璋魚的地方就是。
IELP學生是free的,訪客$20/per,
基本上是以buffet的方式呈現。有一些有趣的活動,
燈光和氣氛都還不錯。
食物,據同一桌的希臘人說,
這是百分之一百正統希臘菜。
可是我對地中海的食物實在沒研究,
沙拉的sauce是用優格,大蒜和小黃瓜調的,
很有特色。兩種素食千層派吃起來也很好玩,
油了些。

有些朋友唸完這個term就要走了,
所以吃完晚餐幾乎變成餞別大會。
除了希臘風肚皮舞之外還有一些好玩的活動,
比如說「摔盤子」。那時候很累了所以沒照片,
不過就是盤子當飛盤往沒有人的地方丟,
聽到砸碎的聲音據說可以消除壓力。XDDD
在這裡正式介紹我在PSU超好的朋友,
同時也是我大部分照片的攝影師Freda,
她唸完這個term就要回去了,我會很想念她的。
最後補一張看起來像醉鬼的照片。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