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Progressive dinner!

沒錯,我今天又跑出去玩了,
而且今天的活動非常特別。
他們叫這叫做「Progressive dinner」,
就是一邊跑一邊吃的晚餐。
怎麼說一邊跑一邊吃呢?
就是在A家裡吃前菜,在B家吃沙拉,
C家是main dish,在跑到D家裡去吃甜點。
ABCD家住的可一點都不近,
加上小迷路一下的時間,整個晚上都在坐車跑來跑去。
不過,真的很好玩,
加上我目前大血崩中水腫,吃起東西可是肆無忌憚的,
居然連冰淇淋都吃了。orz....
(結果現在打字肚子超級痛)

第一站,13132:
主人家住在遙遠的深山上,森林裡迷路的時候,
我們開玩笑說開那麼遠的路只為了喝一碗湯。
不過到了目的地坐下來一切都值得的,
雖然只停留短短半小時,
人家做事可是一點不馬虎呢,手工的香蕉磅蛋糕超級好吃。


第二站:10626
這是我今天晚上私底下最喜歡的一家,
雖然只是簡單的沙拉,可是氣氛超級棒。
他們家裡氣溫偏低,我和Freda窩在火爐前取暖,
順便研究那到底是真的火還是假的,
被外國朋友大驚小怪的叫:妳們沒看過火嗎?
那個四個月的小孩叫做Noah,
宇宙無敵可愛。眼睛不但一直盯著人看,
對他笑還會笑回來。
沙拉很好吃,不過吃完身體好冷啊。~"~


第三站:10621
Kelly家,之前在雷射野戰遊戲時認識的朋友,
也是Joyce所屬教會ICF的成員。
女主人很貼心的幫Jessica準備了素食。
Kelly的妻子是菲律賓人,
兩個小孩都長的好漂亮說。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紅燒雞腿和Rice,
但是吃完了好飽噢。


第四站:我找不到門牌號碼orz...

到了這裡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甜點。本來有張團體照,
可是幫我拍照的人誤錄成影片檔,
接著被我誤刪了啦。~"~
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奇怪的馬來糕,
最近對甜點來者不拒,
只是吃完又覺得好難吃。orz...矛盾極了,
不過這個晚上過得真愉快。

等到回到downtown已經快接近子夜了,
從五點半跑到十點半,邊跑邊吃度過五個小時。
回去的路上和Joe討論這種活動的頻繁性,
他說在他和我同樣年紀的時候參加過一次,
接著就好久沒有了。XDDD(他40歲了吧)
據說有趣的地方是可以一個晚上參觀好多不同人的家,
體會不一樣的待客氣氛,算是很特別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