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手工食物三。

最近狂想吃甜食,可是我製作甜點的手藝依舊無敵爛。
看著超市裡琳瑯滿目的蛋糕卻顧忌熱量買不下手(總覺得他們一定加了很多油去烤),
但話說回來好像就是要這樣才會好吃,唉,怎麼說呢。整個矛盾啊。
手工布朗尼:
成品照,很奇怪為什麼支離破碎?
因為製作過程沒有加一滴油。
其實小小的櫃子放完東西就幾乎滿了,
麵糊準備起來的確有點麻煩。

買來的巧克力蛋糕Mix。
應該是要加水、雞蛋、蔬菜油烤的,
可是我沒有雞蛋,沒有油也沒有烤箱。
所以,我加了水攪拌好放微波爐。
麵糊。
(這幾張照片原本的顏色很噁心,
想說調一下色調結果變的更噁心了,將就看吧。)
微波的時候會散發很香的巧克力味,
也會很盡責的發起來。
一拿出微波爐就消下去的布朗尼。
吃起來,怎麼說呢,太淡了,不甜,
口感有點粉,巧克力的香味也沒出來,
的確不該對廉價可可粉期待太多。
(明明就是自己亂搞,根本不是那樣做的。XD)


EATING RIGHT MEAL:

雞肉麵。
很清淡,不錯吃。
蝦子奶油麵。

這個很不錯,會再買的口味。


餅乾惡搞:
和Jessica在dollar tree各買了一個回家,
不過我們都覺得不怎麼好吃。
有點硬,又不香,全都是麵粉味道。
所以我拿來夾棉花糖,
發現棉花糖加熱之後還真迷人。
用來夾提拉米蘇(之前做的)和Haagen Doze冰淇淋。


CHIRARDELL巧克力(BAKING CHIPS):
從紐約扛來的吃完之後一直在物色新的巧克力,
最後發現同樣是CHIRARDELLI的,可是它是料理用巧克力豆。
因為是料理用的所以沒什麼光澤,
但溶口性,酸味和苦味都還不錯。
夾土司或單吃都很好吃。
(嗯,我已經飢不擇食到開始吃料理用巧克力了。)
放土司上,微波兩分鐘。
很棒喔。


SWISS MISS熱巧克力:
台灣很流行的瑞士妞,
我一直都覺得太甜,還是想念老舊金山的熱巧克力啊。
加牛奶,放微波,
喝起來非常非常普通。(我對巧克力要求比較高一點。)


燕麥粥:
本來以為是整包裝的,沒想到是一個紙盒裡面分十小包,
除非當飲料,不然一小包的份量有點太少。
我通常會倒個兩包進去,加牛奶和蜂蜜,微波三分鐘。
不難吃。



NUTS BAR:
同樣也是從紐約扛來的緊急糧食,
本來帶了約一百支來,現在已經全部吃光了。
Jessica說他不喜歡這種美式速食 的感覺,
我是覺得不要是那種snecker花生巧克力bar其實我都能接受,
特別是這種強調健康的,當餅乾吃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