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Halloween Party in FOCUS-pumpkin carving.

AMY SAID:「He is Bleeding!」
南真的很多汁瓜,感覺像真的像流血一樣。
雖然最近好多考試一堆接一堆,
可是該玩得還是要玩咩,我發現我只要睡飽心情就會很好,
本來下午還在wonder要不要去,因為實在很累,
可是睡到六點半YUKI(日本朋友)跑來敲我的門問我晚上要不要去雕南瓜,
想也沒想就答應了,睡過午覺精神很好,是以滿開心的。


拿著雕好的南瓜到處找人拍照。
其實那個雕刻刀真的很難用耶,
後來我跑去廚房A了一個大一點的刀子。
可愛的變裝小孩。
今天心情好像不好的TOM夫妻(左),還有可愛的Richard。
這位是……呃,其實到最後我都搞不清楚這位老兄到底是裝扮成什麼。冏

每個星期都很愉快的FOCUS Hours,
前幾天在Group Dicussion時遇到一個韓國同學MINA,
她說:「I enjoy there as the first 2 months...However,
after that I found everyone there tells u the same stories,
do the same things and ask u the same questions "every weeks"!
soon I was tired of it and not go there often now....」
不管怎樣,對我來說還沒厭煩啦,
在忙了一個禮拜之後,把來FOCUS當作一星期的結尾,我覺得挺好的。
特別是那兒常有一些節慶主題活動,
是體驗在地文化一個很方便的管道。不管是不是教徒都很歡迎喔。
(我要再聲明一次!我不是傳教士呀呀呀呀呀呀!!!)
比如說今天的主題是"雕南瓜"。
害我一直擔心南瓜湯晚餐的材料來源。冏

我們這組的南瓜。結果因為
人手不足+雕到一半刀子斷了(冏)
所以雕出了一點創意也沒有的東西。
(Jessica重病在家裡,Becky也身體不舒服沒來,剩下我、Freda和YUKI獨撐大局。)
瘋狂南瓜大叔。
我們的南瓜。
應該說造型很經典吧。XDDD
其實雕的時候超害怕受傷的,因為南瓜很硬,
怕不小心刀子就偏了。
來看看大家的作品,
最後還關起燈辦了個南瓜lantern選美比賽,頒了一些獎。
其實有一些雕的很不錯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我一直聞到考南瓜的味道。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