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Portland Farmers market.

早上被噪音吵起來才發現今天天氣超級好,
Farmers market應該很熱鬧才是。
因為晚上有宿舍辦的Party大概逃不過,
所以上午得先唸書。但是,咳,
去晃一圈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就先走吧。
像是一個小小的festival,天空很藍溫度微涼,
陽光漂亮到我很樂意稍微曝曬一下。
炒香菇和其他食物的氣味飄散在空氣中,現場有小小的音樂,
快樂的人朝,和很多很多所謂"organic"的食物。
另外看到自己每天走來走去上課的校園變成完全不同的樣子,
感覺還滿特別的。
兔子香菇濃湯的材料?
大概都有提供試吃,可是,吃了之後都不想買。起司味道太重,
巧克力沒香味,薰衣草果醬全是香水口感,
如果他沒提供試吃的話我應該會想買來試試看才對。冏
新鮮花朵,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買的東西。

最近到處都在刻南瓜,
萬聖節對南瓜來說應該很哀傷。
其實我發覺得南瓜刻成的臉譜,
還真有點恐怖。
賣酒和蜂蜜的店。
想買麵包,可是我最近在戒澱粉所以還是算了。
那些「果醬」全是辣的。XDDD
應該是cook用的說。

很多很多蔬菜店家,
其實價錢都不很貴,離宿舍又近,
如果我知道怎麼處理蔬菜的話應該會常買才是。
最後只帶回兩隻洋蔥。
另外和這個可愛的Lady買了一罐蜂蜜。
(是誰和我說Oregon蜂蜜很好吃的啦,超普通好盃。冏)
蜂蜜罐子標籤用水沖一下居然全掉了。
洋蔥切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
和safeway買的沒什麼不同。


果然逛一次就不會想逛了,ALice妳說的對。XDD
下禮拜再去買洋蔥和其他蔬菜好了,
其實這裡也比safeway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