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FOCUS COFFEE HOURS

with PAPA

FOCUS(Friends of Overseas Citizens and University Students)這個團體,
是上海朋友沈明帶我進去的。後來我也把它介紹給日本、韓國乃至於台灣朋友,
星期五晚上有coffee hours,來自不同地方的人聚集在一起分享生活經驗,
感覺很特殊,很棒。重點是,大家都很友善很友善。
我在這兒遇到和我同一所大學畢業的好朋友Jessica,台灣女孩Alice以及她的夫婿KEN,
來自長春名字很浪漫的女孩修倩(姓修名倩)。來Portland之後幾個比較好的交友經驗,
似乎都是在這個教堂裡發生的。

記得第一次來參加FOCUS Coffee hours的那天晚上,
我發瘋跟著沈明跑去參加他們的深夜飛盤遊戲。以前的朋友大概不會相信,
我,AMY SHA,半夜,跑去冷的要命的操場上,玩飛盤。

大概是那時後剛到,實在是太寂寞了吧。
後來小小感冒了好幾天,實在應該承認自己已經一把年紀,
不能和小孩子一起瘋狂的玩了。
這個小女孩長大之後應該是個美人喔。
一角。
Jessica,Alice and KEN。
聊天的空檔和Jessica以及修倩跑去唱歌了,
好奇怪男生女生還要分開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