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WOODBURN+Portland市區景點雜感。

Portland是個小城,很美麗的小城,
前幾天嫌晃逛到Elaine的Blog,發現裡面推薦的幾的shooping spots這幾星期大概都去過了。
市中心的Pioneer place mall不用說,三天兩頭走路過去買東西(約走十多分鐘吧),
Washington Square Mall之前和Rick學長一起晃過去買禮物給他妹妹,
據Ferrina說她自己從學校搭公車過去也很方便。
Lloyd Center不用說了,我來的第二天就一個人搭MAX(輕軌列車)跑去買雜物,
從宿舍出發二十分鐘左右可以到。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離學校大概40分鐘車程,
交通比較不方便的WOODBURN。
我怎麼去的?之前和Rick學長晃過去的,
沒錯這篇積了好久都沒有寫。~"~

我實在很喜歡Portland的天氣,陰陰雨雨,
晴天不多。要是再暖一點對陽光過敏的我來說簡直是天堂啊。
其實outlet大概都差不多那個樣子,
衣服日用品吃的玩的,當然這間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同。
硬要說的話大概是他建築物還挺美的吧,感覺有遊樂區的Fu。
(還有人在旁邊拉琴喔。)
我買了什麼嗎?在那兒?
喔,一個都沒有。因為那時我卡片Lock住身上沒錢用。囧。
據說附近有很美的鬱金香花田值得一看,
四月份在晃過來看看吧。
去Lloyd Center的路上每次經過Rose Garden Arenas都沒晃進去過,
看再拖下去冬天到了玫瑰也都死光了。
來玫瑰之城只在超市看到斷了根的實在說不過去,
看哪天考完試閒了點約朋有去走走好了。
另外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最近在施工,
據說還是在蓋MAX,這個小城在市區的交通便利性真的不會比台北差。
話說昨天(SAT.)的Farmaers' Market一直想著寫完作業就去看,
結果等我把作文修改好一看時鐘已經兩點半,當然什麼都沒有的逛了。
一直在尋找當地的美食Blog卻怎麼都找不到,
這個Food ,Resturant ,and market guide應該是目前找到最好的吧。
(同學們有所發現麻煩和我說一下啊。)
十一月應該會跑一下西雅圖,
沒去過所以挺期待。
想到這裡我的hand book裡還有一大堆待完成的功課和考試要弄呀,
最近每次在課堂上遇到同學說完早安彼此說的第一句話都是:Hey you looks so tired.
祈禱這些都過去之後我們都會變的很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