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Scary Movie!!Halloweed activity in Montgomery.

弄得黑白比較有氣氛一點。(中間的是我)
今天一早起來就發現宿舍在大張旗鼓的布置,
觀望了一下發現還滿有趣的,
到了下午打電話邀請Jessica還有Becky一起來玩。


這種古老的宿舍辦這種活動好像特別有氣氛。XDD
我特別把照片都弄黑白了,
半夜po網誌看起來還真有點恐怖。
後院裝了一堆墓碑。
其實,這宿舍有些地方,
不用布置就很恐怖了。= ="



活動的內容大致就是「鬼屋」啦,
他們把整棟宿舍弄成一個大鬼屋,然後在很多小點安排了演出那樣,
挺有創意的。但最可怕的不是那些,
最可怕的是我和一票喜歡尖叫的朋友一起走。冏
結果沿路尖叫出來喉嚨還真痛。
他會帶著你從Lobby走到四樓,
走到地下室,再從Backyard繞出去。

Joyce,Becky還有YUKI。
那個Spot是在講七夜怪譚的東西,
最後當然是有人從床墊後面跑出來嚇妳。XDD
大法師的橋段。

這是電鋸殺人狂吧?

弄成黑白可能不清楚,不過,
其實很多「鬼」都忍不住在偷笑。XDD
辛苦的僵屍工作人員。
最後到後院還有殺人狂追出來說。
掛在那裡的工作人員還真辛苦,今天晚上很冷的說。
(不過晃來晃去尖叫超有氣氛的。)
有段題外話,跑完這個活動之後一群人去慶祝Joyce的生日,
等我回來居然看到那位殺人狂拿著道具一動不動的站在我房間門口。冏
那時已經滿晚了,他又不說話歪著頭看起來亂恐怖一把的。
結果後來去洗澡又被藏在浴室裡的另外一個殺人狂嚇到。
(根本就是存心的咩。)